close
        昨天,頂著夏至來臨前的大熱天出遊,為的是一覽四草的紅樹林綠色隧道,也開開心心的拍了許多照片。今天,把記憶卡帶來準備上傳,竟然讀,不,出,來!

        該不會是因為我最近常用同一塊記憶卡造成它的負擔過大想罷工了嗎?希望不是。或許是讀卡機的問題,因為沒出現卸除式磁碟的字樣,有點擔心地告訴想看照片的友人,說是讀卡機壞了,請她耐著性子等待明天吧!

        剛剛在mobile 01論壇上找著相機的資料,當我見到這樣標題『
相機過熱,照片消失怎麼救回來』的發文,忍不住點進去一看,這才知道原來記憶卡是這麼不耐熱的呀!回想今天早上我把記憶卡放進大包包裡,同時間在同一個空間裡的還有我熱騰騰的午餐包!

        早上用電鍋蒸過的兩顆肉粽,由鍋裡取出立刻放入耐熱的塑膠袋中封口,再用上五、六層的報紙緊緊裹住後置入厚厚的手縫布袋中,再放進一個大塑膠提袋中並將袋口紮緊。將這嚴密厚實的午餐包放入我那個購自府城老店的大帆布包中,雖然不能完全地保持絕對的熱情,但是直到中午打開粽葉時,我還是能享用到一餐有溫度的美食呢!

        午餐包所傳遞出來的溫暖,想來記憶卡是無法領受的,所以才會在今天早上演出罷工事件。下午辦公室的冷氣打開了,經過幾個小時的冷靜,或許我的記憶卡已經恢復了?趕緊拿出讀卡機一試,哈哈!果然再度見到昨天覽勝的畫面。



        今天學到了一課:別把便當和記憶卡放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mco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