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週之後,我今年的甄試祭可以告一段落了(嗯,明年再來)。
第三場試教還算差強人意,幸好口試不再是12年國教問題,而是教學現場、班級經營相關問題,我竟可以對答如流。
上一場甄試後的覺醒很重要,認清自己的狀況,也在寫履歷自傳的時候,為自己的教育理念做了一番整理。
也許這些努力剛好符合學校需求,所以我及格了。這是三招,一人報名,公告上不再寫著“未達錄取成績,從缺”那種令人難堪的字樣。
錄取後心情並不輕鬆,雖然是科任代課,但是小校班級數少,3~6年級都要備課。
開學前的這個月,我恐怕得好好用功,重新認識一下自然與生活科技了。

至於不上班的日子是否要繼續寫?那當然,是。
代課教師是依授課節數領鐘點費,以目前節數來看,我一個月領不到基本月薪的數字,算是歸類到打工仔而已,稱不上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mco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