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參加兩次甄試失敗就沮喪失志,這種劇情也太不符合我的人設了。
但的確浮出一些自我懷疑。
對於試教的評論讓我想了很久:這些缺點我明明知道,為何還避開不了?對於上台亮相,我從小就沒在怕的,為何現在會怯場而荒腔走板?
感覺有一部份的我失去了。
口試問到一題,這16年來你都沒有接觸到教育現場,現在的你要如何……
原本我想回答,我有接受企業訓練課程,也獲得講師資格。但,等等,好像不對。
那些訓練應該是在前一段企業就職期間,也就是取得師資之前。而一年代課之後,我又回到營造業的這段期間,不但沒有任何進修,還把我所學虛耗無存。
我打開搜尋引擎、打開YouTube準備重新學習。
年輕的前輩在影片標題棒喝:試教是一場演出。
我沒有舞台,沒有亮相的機會,已經忘記如何表演。
終於察覺到自己蟄伏16年的天地只是一處井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mco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