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環島』旅行只有3天─嚴格來說只有2天半,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高鐵+台鐵。

        諾~證據就在這邊:




        發現了嗎?這個行程就是我在端午節假期去山月村渡假的路線。

        這個假期的第一天是單週的星期六,也就是我要上班的週六。因為不想請那個半天假,所以我在中午下班後才搭高鐵去台北,到達台北後就去看『莫內的花園』畫展。再來就是第二天搭火車由台北到新城走砂卡礑步道,住山月村一宿〈ㄒ一ㄡˇ〉。第三天走過布洛灣到燕子口步道後再回到新城,由新城搭火車到花蓮,再回高雄。因為假期起迄時間及訂票結果的種種因素,竟然就這樣湊成了我的第一次環島旅行。

        若有人要雞蛋裡挑石頭的話,這個雙鐵環島行是有個小缺口的,就是高雄站到新左營站這一小段。不過,沒關係,日後我一定會正式的規劃出一趟完整的環島路線,並且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mco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